护照白本为什么中介会让你多刷刷护照

因为这样会增加你旅游签证的通过率,主要有三点:
⭐️1:有多个国家的旅游签证。
⭐️2:有多次出入境的记录,并且按时回国。
⭐️3:最好是发达国家,以美国为首的五眼国家,其次是欧洲国家,在其次是日本韩国等。


这三点翻译成白话就是:
⭐️1:你的材料被多个国家的签证官看过了,并且认可你的背景和资料,相当于多个国家为你背书。
⭐️2:你确实是爱旅游,并且按时回国,没有违背申请旅游签证的初衷,没有对目标国家造成危害。同时也是经济实力的一个象征,每次出入境是一笔不小的开销。如果只有签证没有出入境记录,那就相当于申请了信用卡,但是不激活,如果我在给你一张信用卡 ,你有可能还是不激活,浪费我的卡号,你并不是我的目标客户。如果有多次旅游的记录,你说自己是去旅游的,这个理由容易被接受。
⭐️3:不同国家的签证难度不一样,如果被签证难度高的国家都认可了,这个权重就更高了。
如果是白本,确实少了一些参考,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爱旅游,是否真的有经济实力,签证官如果给了你旅游签证,相当于押注你就是旅游为目的,难度不小。
给你旅游签证,和给你信用卡是差不多的道理。

Related Posts

曼省大龄留学困局,college的配额信分配太少

根据CBC新闻的报道,曼尼托巴省的省提名信(Provincial Approval Letter,简称PAL)已经接近分配完毕,但学校发放PAL的仍然不爽快。 其中大学教育分配了大半的配额信,曼大和温大占大头,大专院校拿到的PAL数量相对有限,大龄留学可能会受一定的影响。 曼省的总PAL数量为18,652份,预计将批准9,140份,相比去年的10,155份有所下降。 曼尼托巴大学该校有近7,000名国际学生,大约占总学生数的22%,遍布来自全球121个国家。约分配7,500封证明信上限,曼省对曼大的偏爱显而易见,几乎将近一半的PAL都分配给了曼大。 温尼伯大学(温大)该校有1,600名国际学生,占学生总数的18%。为其预留约2,300封证明信。 红河理工学院2023年招收的18,000名学生中,有3,100名国际学生。预留约2,700份证明信。 ACC目前有9,000名学生,其中国际生约2,000名。预留约1,200份证明信。 MITT(曼尼托巴工贸技术学院)尚未公布其数据。根据2022年学签获批的数字预测,预计将为MITT分配约1,500个PAL。除了上述学校外,还有大约3,000份PAL将会分配给ICM和布兰登大学等其他教育机构。

曼省学校的学签的过签率和申请数量

原始数据是一个移民律师公布出来的,通过PDF看,应该是IRCC的未公开的数据。过签率应该有一定的参考意义,申请量可能由于有跳签的存在,应该比实际的少。曼省有47个DLI的院校,其它的申请量特别少,排名前16的都整理在上面了。

登陆加拿大前准备之2—加拿大租车详细攻略

1.加拿大租车所需证件及材料 2.加拿大租车车型介绍 3.加拿大租车公司推荐 (Hertz、Avis、Enterprise) 4.加拿大租车流程 5.加拿大租车保险(车险种类、购买途径) 6.取车和还车注意事项 7.加拿大重点交通规则详解 8.关于停车加油 9.加拿大租车常见问题 Hertz 赫兹租车全球最知名的汽车租赁领头羊。根据统计,Hertz 在全球拥有最多的分店,所以方便度也是绝对第一的。来加拿大租车,Hertz 几乎遍布了加拿大所有大大小小的机场,因此,落地租车,Hertz 可以帮你实现。Hertz租车的车辆来自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,包括奔驰、英菲尼迪、凯迪拉克等。 Avis 安飞士租车Avis是国际著名跨国汽车租赁公司,拥有60多年历史。Avis在加拿大多数机场(和大城市交通便利的地方)都有网点,网上订车很快,甚至不需要填写驾照和信用卡信息;网上改动和取消预订也很方便;柜台取车即可,办事效率也不错,几乎从来不用排队,而且停车场和车库的位置也很方便。 Enterprise北美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之一,与1957年创立于美国。公司车队中最长车龄为1年。北美90%的人群可以在8公里内找到服务点。

北美二手车carfax报告详细解读,买车前必看

什么是CARFAX报告 买车一定要看CARFAX汽车历史报告,因为可以看到汽车是否报废过、是否经历过重大事故和维修,更重要的是能清清楚楚看到车辆从一出厂的转手记录。 CARFAX报告是汽车历史报告,包括事故记录检查(Accident Check)、里程记录(Mileage Check)、召回记录检查(Recall Check), 尾气检查(Emissions Inspection)是否通过、相关日常保养情况以及该车被买卖次数和所有权历史等,重要性不言而喻。 Carfax报告怎么看?Carfax报告在最开始的部分就会明确显示汽车是否有事故记录(含事故简述),还会有Full History(里程记录,title记录,service记录,历任owner记录),汽车历史用途,安全气囊记录等,格式非常的清楚明了。 Clean title是什么意思? 首先Title就是你拥有这个车的证明,卖车的时候,买卖双方要在title上签字。 clean title指车没有出过重大事故,洪水,失窃,大翻修的意思,但并不指车没有出过车祸,一些小的事故是不会被记入在内。 如果Carfax上显示有accident,也会写明严重的程度。 minor accident那就是一般小碰擦而已,没有什么大问题,如果没有写严重程度的,就一定要找专业人士检查一下车哪里被撞,有多严重,并不是撞的车不能买,而是要知道撞地严重不严重,有没有真正修好。 moderate accident以上的就是比较严重的了。总的说来。 clean title是没有报废过的车,这点就明显和salvage title区分开来,同时还说明车子的所有产权都属于title上面的主人,没有欠银行贷款,贷款未还清的车辆title上都有一个LIEN REPORTED,购买贷款未还清的车辆一定要注意和车主交易的时候,确保贷款已还清,或者双方就贷款事宜做好转让确认。 其他title是什么意思? Salvage title就是车是报废过的,此外有问题的title还有很多细分。…

尽快到边境申请配偶工签,赶在新政实施之前

配偶工签基本成绝唱了,如果还想拿到配偶工签,那么要么就网申等宣判,要么就到边境去换,立等可取。 CBSA具有执法权,拥有立即遣返的权力,边境可能是天堂,也可能是地狱。 先看看失败的3个案例,请看图2。边境其它种类的工签,被遣返的更多(当然是道听途说),如果看到上面的案例,还没打退堂鼓的情况下,接着向下看真实案例。 案例1: 等待5小时,面试5分钟喜提边境配偶工签(2024年1月23号)白人小哥非常nice,学签方的全A+成绩,海关特别满意,夫妻双方对海关一顿输出,由于成绩、英语、临场发挥、精神属性都特别硬核,全程高能,只面试了5分钟,海关面露满意就让通过了。 案例2:冤案,连续被IRCC和CBSA坑(2024年1月20号和1月22号)申请者2023年8月申请的境外配偶工签,10月CL,结果迟迟没有等到OPR,调档发现在10月份的时候先是批准了,后被取消了,1月份终于OPR,贴签好之后高高兴兴的去边境换大签,结果被告知学校(温尼伯东南区某A开头的学校)等级太低,没有毕业工签和配偶工签,这个officer蜜汁自信,A这个学校的确有12年级和大专,猜测可能之前这个officer被12年级的人骗过配偶工签,所以认死理了,伤及无辜,申请者的offer的确是post secondary的,能申请配偶工签,没办法不能硬钢,1月22号留学移民巨震,配偶工签岌岌可危,立即开车300公里到布兰登边境,问了一个问题就直接给了大签。 案例3:温哥华第二次丝滑拿到配偶工签(2024年1月)第一次在学签方没有入读的时候去换,被拒,之后以第一天入学的时候,下午下课后,直奔海关,拿到大签。 案例4:Carway(卡尔加里)换学签+直接边境配偶工签(2023年8月)学签IRCC已经批准,配偶工签没有网申,去边境换学签的大签,顺道直接把配偶工签也拿到了。 这几个案例,除了案例2是先网申之外,其它3个均是直接边境配偶工签成功。 如果想增加配偶工签成功率,可以做好如下6项准备:字数限制的原因,请看图3。 总之,海关拒签和IRCC拒签有明显的不同,海关一定会找一个理由来拒签你,且给你解释的机会,所以在所有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,边境工签的成功率非常高,但IRCC就不一样,AI和惯性拒签比较常见。当然,上面只是提供思路,如果做好了被遣返这种最坏的打算的话,可以去边境换配偶工签,一切后果自负。

登陆加拿大前准备之1—驾照

1:在国内务必考出驾照 持有驾照,可以入境后再加拿大合法开车90天。 如果没有驾照: – 无法在加拿大开车90天 – 笔试之后,要等9个月之后才能路考,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(以曼省为例) 2:出国前准备好两本驾照 加拿大路考的时候需要把驾照上交,并且不会归还,如果唯一的驾照没收之后,临时回到中国之后就没有驾照了,在中国无法立即开车,所以最好准备两本驾照,一本留在国内。有些省市可能有电子驾照,那么就不用准备两本驾照了。 3:不要在国内做公证翻译 国内做的公证翻译这边有非常大的概率不认可,建议直接到了加拿大之后做翻译,免得浪费时间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